若为殇

饿饿。饭饭。

今天没能出门温书,这个梦实在是占很大问题!绝对的!天知道我有多久没有做这样的梦了……或者说,我能梦到的二次元cp的故事,甚至说有关他的梦,那都是绝无仅有。而以前只要有类似这样的梦,我就会写成坑,毕竟梦境这个东西,没头没尾的,太虚了。

咳咳。趁现在还记得一些想保存下来。
梦的一开始,场景大概是在看电视。其他的都太模糊了,我只能看清电视里放的电影。也不知道是哪来的提点,我居然立马就咬定了这是游戏王的电影🤦‍♀️(难道是20周年翻来覆去的看给自己留下的心理暗示太深了?)然后我就挪不动腿了,眼睛定住了一样盯着这个频道不换了。
故事背景应该是在埃及。王様一身法老装耀眼得我只想膜拜——所以,我没看清脸……什么表情也不知道。站在他对立位的是社长,毫无疑问是社长吧,大概也是我潜意识认为是社长,因为有着标志性的长腿和超现代的服装。他们在天台上(也有可能是祭台),气氛很沉重,看不清细节,只记得色调是金色和蓝色,还下着雨。
梦境实在是没头没尾。我现在清醒着也脑补不出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之后,黑压压的天空开始浮动着闪电,雷声也不小,甚至还有落雷。可降下的雨只是让气氛更凝重。梦里此时两人的面部特写太清晰了。连王様金色的发丝黏在脸颊上,还有社长令我钟爱的蓝色虹膜,都像特写一样印在我记忆里。
这一刻太正经了,我现在想来都觉得下一秒应该是决斗了。必须是决斗了吧。
但是一个比之前所有都威力大多了的雷劈了下来。把一群人劈下来。梦里大多数的npc自然是看不清脸的,但是这些人里还是有熟悉面孔的,一如既往的五人组(居然梦里还是穿着校服)还有一下来就闪了腰的武藤老爷子。
接下来就莫名其妙了,甚至没有任何过渡的开始了一段黑暗游戏(梦里总是荒唐的)。反派boss都是看不清脸的一团黑,但是那个要搞事的气场肯定是没错的。但是他(or她)双手托着两团金光闪闪的东西,和那些千年神器一个色调一样刺眼的东西。这两个东西出来之后,王様的神色立马就变了,是自己的领土被侵入不说还被盗窃的那种愤怒,拳头捏得紧紧的,下一秒就要冲上去揍人的那种。可是被不知何时出现在身侧的社长抓住了手腕。社长的眼里像是蕴着一片海洋,什么都能容纳进来,也能将什么都沉寂下去。只是两人无声地对视了一眼,王様就像是被安抚了一样,冷静地放开社长的手,转过身带着王者气度质问那人的目的。

整个梦所有的对话我都不太记得,呃都是一个眼神的事儿啊orz唯独!仅有的一段地方,我清楚地记得所有对白和动作(捂脸)而且现在回想起来太尴尬!我满脑子都是些什么啊……(来自2023年的补充:我忘了=_=)

在记不住对话的情况下,我只能看清反派boss嘴角阴森瘆人的笑,下一秒他就将手里的东西捏散了,在这祭台上凭空——像使用了场地魔法一样——虚构出了巨大一片建筑,并说出了他的游戏规则。
这是巨大的宝藏,而这两份散落的拼图就是你们要收集争夺的东西。在这里,没有任何规则,就是规则。上啊,你们这群杂碎,将它们夺得在手,去获得神的赏赐!(呃这些看起来很装逼的话都是我现在清醒状态下根据之后剧情脑补出的……梦里是什么我都不记得了orz)
细节也都不记得了。但是想想逻辑,npc里会有想离开这鬼地方回到原来的人,会有贪图巨大宝藏的人,会有五人组想要帮助王様,更会有一脸茫然只能盲从的人。但是王様一定是最着急要找到拼图的人。
出发的地方,有踌躇不决的人在停留(还有像老爷子这样摔到腰的)。也有拉伴结盟的人们在商量对策。五人组在与王様交换了相互信息之后选择分头去寻找。社长冷眼漠视着莫名其妙出现的状况,独自走到安静的一件,倚墙而立,只是默默看着王様选择如何行动。(大概是因为和王様的决斗被打断感到不爽在生闷气哈哈哈)
于是,王様开始穿梭在各个楼层寻找拼图碎片了。他也发现,每一份拼图都被隐藏在几个难度递进的游戏的中心,夺得一份都得消耗极大的体力和脑力,凭借普通的一人之力,能拿到两块拼图已经是极限了,更何况获得隐藏在这里面的所有拼图碎片。
所以这个游戏里必然有利用和掠夺。
巨大的建筑,各处都有各种游戏声音,也不时夹杂着人们惨叫的声音。
游戏开始了好一段时间。王様和五人组在约定的地方第一次接头。
大概是为了节约时间和抢夺先机,王様已经出了一身薄汗气息不稳,手里拿着他获得的五块拼图。五人组目前拿到了三块,应该是组队合作过关的,相对王様消耗的少多了,但是进度自然也慢不少。

到这里我必须说,以我的cp脑,在我的梦里,社长这么长时间都不露面并且与王様除了一开始的肢体接触以外再无交集——这个梦真的是海暗cp么?!

然后,按照我一贯的慢热性子,社长终于上线了,还是那么装逼(误),游刃有余的样子。他嘲讽般地看了五人组一眼,然后看向王様,连声招呼都没打,就笔直地朝王様丢了四块拼图碎片。
自然是被王様接住了

他们总是这样送东西,也总是能被稳稳地接住


哎如果是我肯定是被砸傻然后向扔东西来的人一顿骂骂咧咧


在这里还是没有对话,社长还是在人群之外看着王様这边的动静。待他们解决拼图的问题并再次分散去进行第二轮搜索的时候,社长也开始行动了。这次他没有继续一个人,而是沉默地选择了王様的去向。追上后,他放慢速度,控制在和王様同速同行。
王様对社长会追上了同行的举动很惊讶,虽然没开口问,但是少不了用不解的眼神,多瞄了社长几眼。
倒是社长自己没忍住,仰头闭眼摆起了架子
“别误会了,我只是碰巧选择了与你相同的路线。”

嗯嗯是的,才不是因为看王様消耗过大担心他体力不支出意外才选择在其侧守着,嗯嗯社长我懂我懂

从醒过来,回忆梦境,至端着手机码字到此。正好11:11……有种莫名喂了自己一口狗粮的感觉,这个时间点是对我的讽刺么?!
冷静,从容,下床觅食,下午补后续……啧,感觉之后的故事都是对着自己撒狗粮,心疼自己一秒。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